修行 修 行 說到“修行”很多人都會覺得那是奉行宗教者的事,是你們出家當和尚的事。縱然自己有接觸宗教,或是本身就是宗教徒,但似乎 “修行”對於他們來說是網站優化件沒有多大關系的事情;或者有些人關心了,但是就像賣魚、賣肉一樣,總是把“修行”挂在嘴邊叫賣著。這種觀念是錯誤的,如果要糾正此類誤解,真正做到修行、實踐修行、體悟修行,需要正確認識“修行”的含義搜尋行銷。 修行:簡單的說就是修正行為的意思。“修”就是修改、修正,“行”就是行為、作為。以佛教的教理來說:“行”包含有表現在外表的身體運作和言語表達,以及內在的思想意識。佛教的術語叫做身、語、意三業澎湖民宿。而且修行強調的是對於身、語、意所作的惡行的修正,改變不好的身體運作方式;改善不好的語言表達方法和轉變不好的心念、意識,這就是修行的宗旨和目的。 從因果理論的規律來講,我們現在所遭受的果報,是婚禮顧問由於過去的行為所造成的;而我們現在的行為,將決定我們未來幸不幸福的果報。善的行為就有善的受報,惡的行為必得惡的受報,出於對自己現在行為和未來果報的考量,修行不但是非常必要的,也是非常重要的。至港式飲茶少說把自己的“行為”修得好一些,是對自己人生負責的表現。因為修行好了,修養好了,氣質就會好,人緣就會好,家庭、社會關系就會好,為人處事就會好,待人接物就會好,智慧也會好,生活品質更是好。 所以台北港式飲茶說:“修行”不單是宗教師的事,也不是和尚的專利,更不是師父才行。其實,“修行”你也行。修行是修正行為、改惡從善、轉迷情為悟智。但是,在修行的過程中,也不可要求一蹴而就,爭功近利,好高騖遠。引用京站美食《雜阿含經》中的一則急於求成的典故,想必對正在修行和想要修行的人都會有所啟示:佛陀的時代有位弟子叫“二十億耳”,他自認為一直以來都非常用功修行,但是始終都沒能在聖道上有所證悟。眼看著許多同修一宜蘭民宿個個成就果位,自己卻徒費功夫空無所得。於是就生起退轉的念頭,準備還俗修福。佛陀知道之后就對他講述了一個譬喻:“彈琴時,琴弦調得鬆緊有度,不緩不急,然后才能發出和雅的妙音”。以此來啟發和引導他如商務中心何用功辦道。指出“精進太急增其掉悔;精進太緩令人懈怠”。由此可知,只有善於調節自身,不急不緩、按部就班、腳踏實地去修好自己的“行”,才能獲得好的果報,才能有好的身心,才能有好的智慧,才能有幸福租房子的生活。(文:佚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