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7 23 小六的乾爸小六的乾爸先跟你說聲謝謝也感謝你對酒店工作小六還這麼有心小六在我手上我只能任保養廠的擺佈按表操課,酒店打工按清單付款也對,看起來好像很顧車但就長遠與現實面而言如你酒店兼職所說~許多其他的選擇也可達到效果而不需付這麼多的冤枉錢一長灘島直以來,我的修車費總是比人家貴許多有比較好嗎?也不然這就是吳哥窟原廠的迷思吧?!如你所言~看我這麼不專業的開車手法對車子也帛琉是挺傷的連你看了都心疼這句話,聽來很刺耳,卻深植我心丫我也當鋪不得不屈服在你的專業下往後,小六的維修顧問就勞你費心囉
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借錢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