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人你問我,什麼人最可愛??那還用說嗎??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始終最可愛,不愛我的人最不可愛。愛我而我不愛的,雖可租辦公室愛卻也可憐。一說到可愛,許多人馬上聯想到日本人說的 kawaii ,我心中的可愛不是這樣的,可愛不是一個人的外表、裝扮和辦公室出租小動作,可愛是一種性格;喜歡一個人,就是覺得他說不出的可愛,不需要其他人認同。 人要聰明才可愛,誰不喜歡聰明的人??買屋但是,太聰明了,機關算盡,那就不可愛。人要有點笨有點糊塗才可愛。人的一生,總難免會做幾件傻事,人要有點傻有點瘋才租辦公室可愛。愛上一個夢想家,也許要跟他過一輩子飄搖不定的生活,但是,人要有點夢想才可愛。浪漫不能當飯吃,但是,人要有點辦公室出租浪漫才可愛。人要很有幽默感,要懂一點自嘲才可愛。自戀的人只有他自己覺得自己可愛,老是自嘲的人卻又太酸了。 我們身邊買屋有許多老好人,但你很少會用『可愛』來形容某某老好人。人要有點壞才可愛。但是,有時候卻又覺得正經八百的男人也太沉悶租屋了。我不認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對壞蛋、浪子或大情人從來就興趣缺缺。但是,男人有時要耍壞才可愛。他雖愛你,租屋網卻會惹你生氣,把你氣得跺腳,常常害你氣得眼淚鼻涕流一大把,吵架後又老是裝著若無其事的打電話給你,但你想起他的時候澎湖民宿總是又哭又笑。他會跟你一起幹許多小小的壞事,他也懂得欣賞你那一點點的壞。然後你問,那你覺得自己可愛嗎??呵呵,那要情趣用品看我有多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