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星座運勢*12星座未來關鍵生活~~雙子座、巨蟹座
雙子座

開年就能名利雙收,感情學分還需要再加油今年一開始雙子座就有很順利的感覺,不但很 容易受到 老師或長官的信任和重視,參加各種比賽或是表演也都很容易得獎,整體來說也算是名利雙收的一段時期;但是這段時間比較大的問題則出在口舌方面,容易因為講話太直接而得罪人,或是想要開玩笑結果卻與對方結下樑子,反正就是禍從口出就對了,所以在這段時間雖然事情順心如意,在說話之前仍然要三思,同時不要鋒芒太露,以免變成眾人圍勦的對象! 從四月開始雙子座會覺得壓力變重,很多事情雖然可以繼續進行,但是需要花費更多心力才能維持正常的運作,所以在心情上也會變得比較沈重,失去那種輕鬆自如的感覺,其實這樣的狀況只是一個過渡的階段,等到八月之後事情自然會有不同的發展;另一個需要注意的則是家庭方面的狀況,可能會因為一些事情與家人的意見不同,而造成與家人爭吵的僵局,或是家中有一些變故需要你勞心勞力,總之這段時間必須要多花費一些時間與精力在與家人相關的事情上,在內外交迫的狀況之下要保持平衡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進入八月之後狀況又會有很大的轉折,原本對你不利的因素一件一件消失,幸運女神好像又回到你的身邊,特別是與感情有關的事情方面,順利到連你自己都不太相信,也讓比較鬱悶的感覺一掃而空!十月中之後又是另一段挑戰的開始,許多原本隱藏起來的秘密紛紛爆發出來,雖然真相不一定是殘忍的,但是一下子知道太多事情也會感到消化不良,而知道真相之後又不能不去處理,所以事情變多生活變忙也是必然要面對的,如果能利用這個機會把潛在的不確定因素都清除掉,也算是好事一件。



巨蟹座

生活忙碌緊湊 年底感情將出現轉機從年初開始巨蟹座就有一種加速度的感覺,也許並沒有明顯感覺到事情變多,但是很多事情進行的速度自然而然變得很快,連帶使得自己做事情的效率也提高不少,雖然有時候也會感覺到些許的壓力,但整體而言都能維持高昂的鬥志,把遇到的問題與困難一一解決;這段期間也有非常強的遷移運勢,即使自己不想要趴趴走,也會因為朋友的邀約而經常出遊,或是不得已為了公司的公務而四處奔波,甚至還有不少到外地出差的機會,可以說是忙上加忙的狀況,連一點休息的時間也沒有。六月開始巨蟹座可以明顯地感覺到氣氛不同了!除了忙碌之外各種的壓力從四面八方湧入,不論是工作、家庭、學業、感情甚至是健康,都面臨到重大的挑戰,這個時候保持自己的心情穩定是最重要的,如果被這些問題搞得每天情緒起伏很大,就沒辦法冷靜地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案,所以遇到困難的時候記得先深呼吸三口氣,把想要破口大罵的衝動先放在一旁,專注於自己當下遇到的事件,才能發揮出自己的理性和潛能,把這些糾纏在一起的問題釐清,再一件一件找出適當的方法解決。九月中之後,巨蟹座的壓力開始慢慢地減輕,原本覺得無解的事情也出現轉機,也許事情還是和之前一樣多,不過在心情上已經可以泰然處之,面對問題時思考也越來越清晰,不再受到各種雜事的交互干擾,所以這個時候更要堅持下去,把之前遇到的爛攤子收拾好,這樣才不會不小心帶衰到明年;可喜的是,這個時候巨蟹座的感情運勢將會急速回升,有了情人的支持,很多事情都不再覺得那麼困難,情緒也可以比較容易平靜下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