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星座運勢*12星座未來關鍵生活~~`白羊座'金牛座
2010年是變動非常快速的一年,象徵幸運的木星在不到半年的時間之內很快地通過了雙魚座,代表在上半年會有急速的景氣回升,特別是環保、能源與心靈方面的產業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人們也從過度的物質欲望與競爭當中看到心靈成長的道路;但是到了下半年,木星進入白羊座之後又逆行回雙魚座,在景氣上似乎有過熱之後停滯的可能性,劇烈的變動將會發生在所有的產業上,如果不小心應付的話,也許會出現新一波的關廠倒閉以及失業潮。

白羊座

下半年度出現重要挑戰,潛在能力將完全發揮 今年一開始白羊座還在有點悶的狀態,雖然不能具體地說遇到什麼衰事,但是總覺得無法施展開來,所以如果沒有辦法集中心力去完成什麼正事,不如就把時間拿來好好放鬆一下,若是可以出門到處玩玩,會比一直龜縮在家裡來得更有收穫;同時,這段時間也很適合做各種的準備工作,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或是先想想接下來有什麼事情要去做,雖然還沒有到實際可以執行的時間,但是若能利用這段時間先計劃週詳,到了實際進行的時候就不致於手忙腳亂。從六月開始懶散的心情就完全變了一個樣,不但事情變得超多,責任與壓力也接踵而來,行事曆幾乎無法再排進任何事情,每天都忙得像陀螺一樣,如果之前沒有好好休息儲備體力,到了這個時候可能會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下去了!同時這段期間也是白羊座特別幸運的時候,許多原本夢寐以求的好機會全在這個時機點同時迸出來,讓你每件事情都捨不得放棄,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就只好把自己的潛力發揮到極限,一個人當三個人用,如果能堅持到最後的話,一定可以有很豐碩的收穫。九月之後,一切漸漸地上軌道,雖然每天還是非常忙,但是比起夏天的狀況來說已經好很多了,之前的努力慢慢開始可以收成,同時原本沒發現的問題也都會浮現出來,這個時候除了守成之外,最重要的是發現問題與解決問題,把之前沒處理好的事情彌補起來,成功才能延續下去;如果之前因為太忙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也可能在這段時間出現警訊,所以該休息的時候就要讓自己休息,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在十一月的時候可能會有出遊的運勢,或許可以趁機放個假讓自己輕鬆一下。



金牛座

先苦後甘,少一些抱怨就能多一些幸福 今年一開始金牛座就處於極大的壓力當中,不但在工作方面不是很順手,與家人之間的關係也陷入谷底,在這樣的狀況之下,心情當然也就好不起來,如果無法找到適當的方式疏解壓力,很容易就會有爆怒的表現,與金牛座平常給人溫和的形象完全不同;還好,這段時間也是朋友們最挺你的時候,只要你願意開口請求,就可以找到適當的貴人相助,所以遇到問題的時候千萬不要一個人悶著頭幹,找朋友們商量一下,甚至直接請求他們的幫助,都可以為你省下不少的力氣。 進入四月之後,金牛座的運勢慢慢回升,許多原本無法處理的事情在這段期間都會慢慢找到解決方案,心情上也就輕鬆了不少,記得這是一段要低調的時間,任何強出頭或鋒芒太露的行為都會為你帶來不必要的困擾,雖然在生活當中少了一些歡樂的氣氛,不過只要願意苦幹實幹,就可以得到應有的報償;而與情人之間的關係則是這段時間最大的挑戰,雖然不一定會吵到要分手的地步,但是衝突與爭執是很難避免的,這個時候處理事情要多一些彈性,才不會因為自己固執的牛脾氣把兩個人的關係搞僵掉。 八月之後金牛座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一番!雖然整體來說還是覺得有些辛苦,但是之前的努力在這個時候已經可以看見成果,而且許多貴人也適時出現來幫助你,只要你能繼續堅持下去,就可以開始享受到成功的果實;而感情方面的運勢也會在九月之後開始好轉,大部分的問題都可以在十月之前解決,所以對於情人要多一點耐性少一些抱怨,讓彼此有更多互相溝通與了解的機會;但到年底之時要小心外遇的誘惑,若是把持不住的話,很可能就會讓自己陷入三角關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