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姿勢看穿他真實性格
相學中有一項比較特殊的識人法,就是走姿,你可以觀察一個人的走路姿勢來了解這個人的內心及命運。 走路姿勢看穿他真實性格   走路時姿勢:     ◎走路時用大踏步的方式進行的人,其身體非常健康而善良,此種人十分好勝而頑固。     ◎走路姿態非常柔弱的人,精神也十分衰弱,即使他的體格很健壯。當他一遇到精神上的打擊,就立刻崩潰。     ◎拖著鞋子走路的人,抑或說是鞋跟磨損較嚴重的人,缺乏積極 性, 不喜歡變化,此外  亦無特殊才能,在命運方面容易受阻。  ◎ 以小快步伐行走的人性情急躁,或許是由於腿短的原因所致。不過,走得快的話,心情自然較為急迫。先悲而後泣,後泣而先悲”,悲與泣是有因果關係的。  ◎與小快步相反,愛邁大步且順一直線悠哉游哉步行的人,如果是女人這樣走路,那麼 她的獨立心很強,而且不太顧家。  ◎行進時步伐零亂的人,其神經不太健全,通經常會背叛其親長,或遭到破產的命運。 ◎一面走路一面回頭看的人,其猜忌心與妒嫉心特別強烈。  ◎步行時上身很小擺動的人,為長壽之相。同時,這種人也較具有蓄財之心。  ◎走路時將身體往前弓的人,在其往後的命運中的運勢不會太好。 ◎走路時把右肩抬起來的人,是權威主義者。古代時的官吏或教師大多屬於此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