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進廠板金換新衣!真是辛苦它了!!
心愛的TOYOTA~他現在晉級成為我的工作夥伴ㄝ是我的另一半.因為它和我必須負起養家的責任!進廠板金4天了!剛剛YOYOTA廠的專員打電話來告訴我!已經要將車子開回來給我了!剛買來不到二個月就都是我前男友在開了!車子買來一年10個月已經被前男友開108000公里了!十分驚人!足足讓我的愛車老了3年的車?!賣車的朋友說我的車子價值已經是5年車了  向來息車如命的我.見他如此踐踏我的愛車其實是非常心疼!礙於我要顧幼兒.無法出門工作.....現在ㄚ~~~~不出去工作ㄝ是要出去了!!!雖然兩個兒子大了.他ㄇ都會賺錢.不大需要用到我的錢.但是ㄚ~~~~都還不大夠自己用.在7-11工作是賺到有一些即將過期的食物可以吃.他ㄇ會省下一餐或二餐的飯錢.但吃久ㄝ會膩.我ㄝ會心疼.我一心疼就帶他ㄇ去吃大餐.ㄚ我就又亂花錢了.........現在出門送貨或是拜訪客戶.都要和兩個兒子喬時間.他ㄇㄧ個月有休5天.兩個兒子就有10天.我就趁這10天的時間.要出去就安排他ㄇ休假的時段.他ㄇ和我出門幫我抱妹妹.妹妹未週歲.長途車她可不領情更不會賣我面子!ㄝ不會因為是在高速公路乖乖做好!
想幫他斷奶~~~~~~我卻不會做...........沒經驗讓孩子吃母乳.............還真是有點棘手呢!!!前輩都說要讓她哭幾天就好.......唉呦.....她還沒哭我就開始心疼了.....哪還捨得讓她哭呢...我奶水又那ㄇ充足.不吃真是可惜.其實我ㄝ很喜歡我ㄇ抱在一起的感覺.我愛女成癡了我...........轟了我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