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剖析圖
我總是想著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以前不曉得該用哪一種詞語來敘述自己,這可能就是不太了解自己吧!
每一年、每一個歲月、每一個時光的我,慢慢真情流露,喜歡用真感情付出,而下列我對人處事的態度,都屬於現在真真實實的我.....
“我”的表面是露著微笑,不喜歡被人看穿我的狼狽樣,更不喜歡讓人為了我擔心....
“我”會為一個人去猜測心裡;去擔心;去想很多,這代表我很在乎這個人,也就表示這個人對我來說很重要,在我心中佔有影響力很大....
“我”平時很懶散,但只要遇到我認為是重要之事,我一定追求到底....
“我”有雙重個性,在朋友面前是開朗活潑,安慰總是以逗人為專利,是一個完全沒脾氣的人,私底下則不多話,脾氣有些暴躁,喜歡獨來獨往的感覺....
“我”討厭、不爽、憎恨的點千變萬化,目前沒有依據,但不容易啟用這些情緒....
“我”這個人重情重義,用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每個人....
“我”是個和平愛好者,總喜歡和平相處,不喜歡尷尬場面....
“我”對於在意的人,總是口是心非,無法完善表達,也沒有太多的勇氣說出真心話,都以假裝不care或是不在意來掩飾我真正的關心....
“我”喜歡靜靜的觀察別人,能大概預測的到,下個反應.下個動作.下句要說的話是什麼,能慢慢摸索對方的個性....
“我”愛好用幽默方式逗人開心,希望能讓人有好心情....
這些千千萬萬個我,不是與生俱來就有的,必須長年累積,也需要別人的一些話刺激我,使我小腦開始萎縮,平衡感變的不佳,固然我的心裡就會變的不平衡,或者又說連痛的感覺,從中樞神經傳到大腦的功能都開始退化,這些打擊就是我向前的動力,我變的很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