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太原11月5日電 (劉小紅)記者5日從山西公安交警網獲悉,為能夠幫助該省內外廣大民眾提前瞭解到山西全省各條高速公路出省口交通情況,將於11月6日推出“全省高速公路出省口流量預判”功能,該功能以國內首創“交通流量24小時動態預判”的方式,通過對山西全省19個高速公路出省口交通流量的適時預判、容易出現擁堵的時段、擁堵原因等信息實時發佈,讓廣大民眾第一時間瞭解高速公路出省口交通情況,提前規劃制定出行路線。
  近日,隨著北方供暖季的來臨,山西作為煤炭大省也逐漸進入了煤炭運輸高峰時期,不少經常通行高速公路進出山西的民眾難免開始擔心,運煤車輛集中“高速出省”會否在各出省口造成擁堵,廣大民眾又如何能夠提前瞭解到省內高速公路出省口交通情況。
  為了能夠幫助山西省內外廣大民眾提前瞭解到該省各條高速公路出省口交通情況,山西公安交警網獨家聯合省內四支高速交警支隊,經過近一個月的技術研發,將於11月6日推出“全省高速公路出省口流量預判”功能,該功能以國內首創“交通流量24小時動態預判”的方式,通過對山西全省19個高速公路出省口交通流量的適時預判、容易出現擁堵的時段、擁堵原因等信息實時發佈,讓廣大民眾第一時間瞭解高速公路出省口交通情況,提前規劃制定出行路線。
  山西公安交警網此次推出的“高速公路出省口流量預判功能”,按照“封閉”、“管制”、“擁堵”、“暢通”分為四類對山西省內高速公路各出省口進行標註,並就可能出現的擁堵時段、擁堵原因進行預判,在國內首次實現了在一省範圍內高速公路出省口交通流量的“24小時”實時預判。
  至此,山西省內外的廣大民眾在通過山西省高速公路各出省口進出山西前,都可以通過登錄山西公安交警網(http://www.sxgajj.gov.cn/),點擊進入首頁“高速出省口流量預判”功能,查看所要通行的出省口交通流量和擁堵情況,合理規劃安排自己的出行路線。(完)  (原標題:山西交警首創高速出省口交通流量24小時動態預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