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孟輝張曉麗通訊員楊潤德)昨日,記者從晉源區瞭解到,由市文物局主辦的“2014·龍山紅葉節”將於10月1日在龍山景區開幕。美麗的紅葉、原汁原味的原始森林將為廣大市民提供又一個國慶假日的好去處。“龍山紅葉”為古晉陽八景之一,自古聞名遐邇。龍山景區位於市區西南20公里處,緊鄰天龍山和太山,原始植被豐茂,植物種類多達400餘種。景區內的明仙溝是整個龍山觀賞紅葉的最佳位置,被稱之為“錦繡谷”,紅葉綿延有3公里左右。龍山紅葉觀賞期從9月20日至10月20日,10月中旬最佳,如果經歷過一次霜凍,效果更好。同時,龍山道教石窟、童子寺燃燈塔也位於龍山景區內,市民在欣賞紅葉的同時,還可領略道教、佛教文化的魅力。據介紹,龍山紅葉節為期一個月,紅葉節期間,主辦方還將開展“龍城老人登龍山”、“詩情畫意頌龍山書畫展”和“龍山紅葉映彩霞攝影展”等活動。  (原標題:“龍山紅葉節”國慶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