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安康一農村,3名女孩在田間勞動 志願者供圖華商報訊(記者 陳團結)身處繁華都市8至18歲的小朋友,你想知道山裡孩子的生活嗎?作為獨生子女的你,想體驗同齡山區孩子的生活嗎?由華商報和陝西大眼蛙公益服務中心舉辦的“我做三天山裡娃”活動即日啟動,現接受公開報名啦。
   據介紹,主辦方已在安康山區聯繫好10個貧困家庭,屆時將有符合條件的10個家庭的孩子免費獲得山裡孩子同吃同住,一起幹活,在“四天三夜”的山區生活里接受全程體驗和鍛煉。
   活動分兩個階段,一個階段是城裡孩子體驗山區孩子的生活,組織城裡孩子通過為期“四天三夜”的生活體驗;另一個階段是山區孩子過城裡孩子的生活,讓山區孩子在城市裡生活三天。目前前期的志願者徵集活動和山區孩子的調查工作已經結束,進入到了徵集城市10名孩子和家庭的報名階段。
   據瞭解,舉辦該活動的目的,是讓生活在優越條件下的城裡人,通過交流互動深入瞭解山區家庭的艱辛和不易,同時資助山區孩子,讓山區的孩子體驗城裡孩子的生活,為他們托起理想與希望的朝陽,最終達成兩個家庭建立起“一幫一”的扶持關係,使山區家庭能在城市家庭的幫助下改善滯後的思維,提升生活質量。
   城市家庭報名時間:
   7月16日-25日(26日、27日兩天面試)。
   報名電話:(029)68951059、15029678575  (原標題:“做三天山裡娃”報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