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記者 陳保發
  重慶商報訊 昨天,市三中院發佈了3起“奇葩”的運毒方式,這些毒販均被抓獲並獲刑。
  長途客車藏毒
  2013年3月15日,墊江男子黃清軍在雲南昆明購買了4.8萬顆麻古。17日上午,黃清軍伙同他人將用紅色布袋包裝的4.8萬顆麻古放置於長途客車的備胎內,讓其運回重慶,後被民警抓獲。黃清軍歸案後,向警方提供了他人販毒線索。
  去年12月,市三中院以黃清軍犯運輸毒品罪,判其死緩。
  荔枝箱內藏毒
  黃小華曾兩次因販賣毒品罪被判刑,2011年刑滿釋放後,他認識了劉志強與莫雪婷這對“毒鴛鴦”。2012年5月19日,劉志強、黃小華分別到雲南省玉溪市,當日16時許,莫雪婷攜帶現金3萬元前往會合。在賓館內,三人將所購的麻古4.8萬顆封裝在裝有荔枝的“帝果”牌紙箱內。
  當晚,黃小華坐飛機回重慶。劉志強、莫雪婷夫婦攜帶藏有麻古的“帝果”牌紙箱從雲南乘車,5月21日凌晨4時許到達九龍坡收費站被民警攔獲,查獲毒品重4600克。
  日前,黃小華因犯運輸毒品罪,被判死緩;劉志強犯販賣、運輸毒品罪,被判死緩;莫雪婷被判處無期徒刑。
  凈水機過濾器藏毒
  2012年11月6日,南川男子李登倫前往廣東聯繫毒品販賣,他將毒品藏於凈水機過濾器中,交由深圳到重慶南川的一客車托運。李登倫第二天返回重慶。次日,他來到南川區車站,從駕駛員處提取了藏有毒品的超濾凈水機。後被警方查獲。日前,市三中院以李登倫犯販賣毒品罪,判其死緩。  (原標題:“奇葩”運毒方式全沒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