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18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陳曉丹
  4月19、20日,YARiS L致炫試駕會江門站,將於江門華鴻建材廣場正式啟動。本次致炫試駕會設計了眾多實用好玩試駕環節。試駕會期間,現場成功購車的客戶將有機會抽取幸運大獎,獎品包括iPad mini、豪華摺疊單車等。
  作為廣汽豐田推進小型車戰略“頭號作品”的致炫,從上市以來一直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關註。致炫車內空間接近A級車,極具跨級優勢。它擁有4115×1700×1495mm的寬大車身尺寸,軸距長達2550mm,後排空間前後距離約663mm,確保了寬裕的腿部空間。行李廂空間326L,配合後排座椅的變換調節,可形成更大的平整化行李廂空間。而通過4/6分割座椅、第二排座椅放倒後的平整化設計,以及前後排座椅多角度調整等特性,致炫使用戶在每一種用車情景下,都能感受到便捷和舒適。
  信息時報記者 陳曉丹
    (原標題:廣汽YARiS L致炫試駕會江門站明日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