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設在日威剛固態硬碟本東京的比特幣交易所Mt.Gox網站停運一事,驚動美國和日本相關部門啟動調查。路透社報道,美國紐約曼哈頓聯邦檢察官辦公室已向Mt.Gox等比特幣交易所發出傳票。
   報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說,曼哈頓聯邦檢察官普里特·巴拉拉希望瞭解Mt.Gox如何應對近期的黑客鼎曜製冰機攻擊。報道同時援引其他消息來源的話說,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在監控事態發展。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說,日本金融廳和警察廳等部門已經介入調查,製冰機租賃正在收集相關信息。
   Mt.Gox首席執行官馬克·卡珀利斯26日在網站發帖,稱自己仍預防癌症食物在日本,正“非常努力”地為交易所危機尋求解決辦法。
   卡珀利斯在兩段聲明中寫道,已經為解決問題獲得多方支持,但未說明支持者是誰,怎樣解決威剛外接硬碟以及交易何時繼續。
   美聯社報道,一些比特幣投資者已從海外趕往東京,試圖從Mt.Gox要回交易資金。  (原標題:美日調查比特幣交易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