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王嘉) 駿馬揚鞭踏瑞雪,卧龍運籌借春風。成都大廟會將在除夕夜為市民們呈上豐富的除夕文化盛宴。大年三十晚上,大廟會裡不僅有精彩的文藝演出,絢麗的燈組展示,更有來自各地的美食令人垂涎欲滴。據悉,大年三十晚12點,市民們還可以在大廟會三義廟廣場敲響“希望之鐘”,許下美好心愿。
  精彩紛呈的文藝演出總是每屆“成都大廟會”上最受市民追捧的內容之一。今晚大廟會上綜藝舞臺、戰船舞臺、絕技廣場三大舞臺將呈現美輪美奐、熱鬧非凡的文藝演出。現場還將有特別設計的三國Q版人物巡游,讓大廟會現場變成三國文化體驗嘉年華。在絕技廣場上,“空中飛人”將在高達十多米的飛人表演臺上展露絕技。位於武侯祠西區薦馨殿前的綜藝舞臺將有奇幻震撼的綜藝表演——歡樂泡泡秀。為讓更多觀眾感受到傳統文化的魅力,今年成都大廟會還專門新設演出場地——臨湖的戰船舞臺,在此上演清音、川劇等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可謂中國最具民族特點和民間意味的表演藝術形式之大集成,令人期待。  (原標題:精彩的文藝演出 絢麗的燈組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