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昨日有專家在微博上稱,南京對售價2萬花店元/平方米以上的樓盤一律停發銷許。對此,南京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回應,並未出台正式通知。
  11月27日執行的南京調控新政“寧八條”強調市場監管,其中明確“預售方案報價過高的商品房項目,暫不核發預售許可證書。”昨日,南京市林業大學社會學系主任孟祥遠在微博上透露,目前南巴里島京樓市限價升級,今年售價2萬以上的項目一律停發銷許,近期將推出新房的多家樓盤已收到主管部門提醒。南京市住建委產權市場處副處長蔣玉萍則表示,並沒有出台這樣的正式通知,但如果發現報價明顯超出周邊樓盤價格水平的,將會建議指導開發商調低。
  目前南京定位改善、聲稱首次開盤價將超過2萬元的純新盤數量不少,均有意在年底前首次推新。據統計,截至今年10月,南京房價已連續上漲16個月,今年以來房價辦公室出租累計漲幅已達14.12%,要實現全年房價控制目標已十分困難,因此物價與房管部門共同加強了價格管控。365地產家居網統計了11月南京在售80家樓盤的價格數據,發現房價環比漲幅僅為0.17%,創下年內最小漲幅,與政府限價不無關係。(汪曉霞)  (原標題:調控壓力讓年底限價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