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江淮晨報報道,11月3日晚,天長警方在夜巡時信用卡代償,在不同地點發現兩人在野外路邊。經查證,發現一人系流浪漢,精神似乎不正常,另一人則醉酒沒有什麼意識。警方隨後聯繫救助站和醉漢家人,將兩人妥善安置。
  流浪系統傢俱漢蹲路邊冷得發抖
  11月3日23時16分,天長市公安局冶山派出所民警巡邏京站美食到冶山鎮一家工廠附近時,發現一個男子蹲在公路邊。民警下車查看,發現男子身上穿的衣服又臟又薄,民警隨即詢問情況,可該男子上下牙直打顫說不清楚緣由,民警便將他扶上警車,打開暖氣,將男子帶到派出所,進一步核實身份。
  在派出所值班室,民警給室內設計男子倒了一杯水。經核查,該男子姓黃,湖南長沙人,在外流浪乞討,精神有點不正常,稱自己摸不著回家的路了。
  民警連夜與天長市情趣用品救助站取得了聯繫並將黃某送到了救助站。救助站的工作人員立即安排黃某洗了澡,換了衣裳,在其吃飽後,安頓他住了下來。救助站表示,將儘快聯繫黃某的家人,使他早日回到親人的身邊。
   醉漢趴地上喃喃自語
  11月3日22時許,天長市公安局張鋪派出所民警鐘寬文帶隊巡邏到205國道的一個十字路口時,發現有一個人趴在地上。民警走上前去,遠遠就聞到一股酒味。等民警靠近時,發現趴在地上的男子正在喃喃自語。
  民警將男子扶起,詢問他的家庭信息,可男子嘰咕了好久,民警一句話也沒聽懂。隨後,民警從男子隨身攜帶的手機上找到了一個號碼,終於與他的家人取得了聯繫。
  原來,該中年男子姓劉,晚上貪杯,醉酒後回家的途中一頭栽倒在路邊。問清劉某的住址後,民警將他安全地護送到家,交給了他的家人,並叮囑他的家人勸他以後要註意,以防發生意外。(孟慶超 徐久洲 趙靜之 許開踟)  (原標題:夜巡路遇流浪漢和醉酒漢 熱心民警幫聯繫送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oazriq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